2013年4月2日

tag along

每日一詞---tag along



今天要看的是tag along. 這個片語的意思就是「跟隨」,有點像跟屁蟲那樣;或是「參一腳」,特別是指沒受邀請的狀況下。直接來看句子吧!

My dog always tags along after me wherever I go. 不管我到哪,我的狗狗總是跟著我。

Do you mind if I tag along? I'd like to see the show at the museum too. 介意我跟著你們嗎?我也想去看博物館的展覽。

I don't know her; she just tagged along with us. 我不認識她,她只是跟著我們而已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